TOP 返回頁面頂端
Original / Authorized
原創/授權

故事介紹

「北海小英雄」是描述一群居住在富拉凱村裡維京海盜們的故事。海盜頭頭是富拉凱村的族長叫做維京老大;維京老大有個聰明的兒子叫做小威,長相可愛又有智慧,只要摸摸鼻子、彈個手指,馬上就能出現無數個好點子。這群海盜們各個有勇無謀,常常無法解決在航海冒險中面臨的困難,雖然小威是海盜中個子最矮小瘦弱的,多虧小威天生聰穎、樂觀冷靜,智勇多謀的他,總是能夠在千鈞一髮之際急中生智,幫助大家渡過難關,展開了一連串的冒險旅行。

在4-9歲小朋友族群中掀起話題性,「北海小英雄」的小威以小小年紀卻擁有超越成年人的膽量與機智,破解許多海上危難,成為「兒童界真正英雄」,至今仍被台灣五、六年級生奉為兒時英雄!誰說擁有超能力才能當英雄?「北海小英雄」的慧智跟啟發不僅僅是五、六年級生的回憶,而是每個年代孩童學習的好教材。

品牌成績

「北海小英雄」自民國67年起在台首播後,許多電視台接連重播都創下佳績。2012年7月16日起momo親子台再度播出,八月時創下2.57的高收視率。

主要目標對象

4~9歲幼童,適合親子家庭闔家觀賞的卡通。

人物介紹

小威

琪琪

維京老大

美秀

胖胖

阿琴師

烏魯布爺爺

臭屁邱

瘋毛

蹦踹哥